什么颜色的暹罗猫最贵?这3只被炒到上百万,你猜是哪种?

暹罗猫的特点是长相奇特、体态优美、聪明机智。被毛短,毛发柔顺,身体健康,寿命长。它们性格活泼,好动。与人相处很好。

1、蓝紫色暹罗猫(蓝紫)

蓝紫色是比较常见的颜色之一,一般情况下,它会呈现出浅蓝色或者是浅紫色,还有就是紫色的,还有个蓝色,但颜色不一样。蓝紫色是一种常见色,很多猫咪因为被毛长,所以被叫作蓝紫,蓝紫色也可以叫蓝紫猫或蓝紫王。蓝紫色暹罗猫可以通过宠物医生帮助我们辨别蓝紫色和红紫色以及其他杂色暹罗猫的区别。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它颜色的变化。可以根据自己所养的猫是蓝色还是红紫色来区分它们。

2、深蓝暹罗猫(浅蓝)

深蓝暹罗猫是最受欢迎的品种之一,它是猫中最漂亮的颜色之一。它的毛发非常细,像刚洗过一样。它很聪明,会自己寻找东西吃或主人叫它来吃东西。

3、深红或黑色泰国猫(黑肉白肤)

在东南亚地区,红色和黑色都是很受欢迎的颜色。这两种颜色的品种与白种猫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是有一点是相同的,那就是它们都没有棕色皮肤。这种情况下,它们看起来都很漂亮又有点可爱。这些猫看起来很聪明且很有爱心,但不受欢迎。这些猫在饲养期间不能随便喂食,如果喂的太多就会造成营养不良。

4、棕色暹罗猫(褐毛色)

棕色暹罗猫(红褐色)是由暹罗猫学博士对各种品种暹罗猫的毛发进行研究而发现的,他认为,这种毛发颜色与身体健康有关系。它在暹罗猫身上并不是十分常见,但它一直在猫界相当受欢迎。价格:800-1000元

5、浅咖色暹罗猫(咖啡因色)

它的颜色非常淡。这是从浅咖色(咖啡因色)开始的。浅咖色在暹罗宠物中比较少见。它具有较强的攻击性,对小孩和其它动物具有强烈的攻击性,而且它很温顺、友好。深棕色的暹罗猫是最常见的颜色,它属于浅咖色里最常见的一个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