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5年养猪养牛行情怎么

其实我们一直认为养牛养猪的发展前景很好,但是忽略了一个问题,就是他们的粪便处理方式不同,而且他们的粪便更有用,处理起来也相对简单,不像猪。猪和猪的区别不是那么好处理的,使用中没有牛粪,所以很好处理。这是我们忽略的比较大问题。

如果猪的投资是从工地上建起来的,和牛的工地建设投资差不多大小。投资前期投资比牛小很多,周期短,收益平均。但是从去年开始,这个猪价就赶不上牛的价格了,但是猪和牛的价格还是没有办法,因为牛的价格比较稳定,猪的价格波动太大

现在对于菜农来说,没有技术,有这种种植养殖的党、州、地方政*办的培训学校都是抽空去那里学习,然后找专业技术人员咨询,多讨论,多学习。如果资金不够,当地政*也会提供这些无息贷款。相对来说,对于农民和种植者,国家和地方政*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至于你以后发展养牛业还是养猪业,那是你自己的场地,你自己的原因,各种资金的原因。从很多方面考虑,结合你当地的农作物,因为饲料是比较重要的,无论哪种养殖,我们都要解决这个饲料问题。还有喂养问题,就是想和当地村民承包土地,一定要和他们签好合同,还有村支书,避免人们一直抱怨你,因为

前期不建议投入太多,因为你还在向你当地的技术人员和大农户探索学习,多学习交流,互相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