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对于设计师来说,切记不要让客户牵着鼻子走,要在交谈中起到引导作用。其实绝大多数客户知道的很少,但是会尽量装着知道,以为这样做就不会被设计师忽悠了。但他们不知道,往往几句话之后,设计师就知道了他的大部分细节。在谈客户的时候,尽量找一个客户喜欢的话题,因为家装对客户来说是一件大事,他们会经营很多家装公司。所以只有客户才会留下深刻的形象,客户在做比较后选择的时候才会考虑你。

2.同时,普通客户也往往有时间去家装公司。你与客户交谈的时间越长,他们寻找的其他公司就越少。相对来说,你越有可能成交。设计师能否对客户坦诚,设计师的语言魅力占了很大比重。当然,没有扎实的基本功(材料知识、材料大概价格、施工工艺等)。),一切都不会起作用。作为设计师,永远从客户的角度去想他。但不能盲目。对于客户来说,家装有三个重要点,按重要程度排列:质量、价格、效果。如果是很有钱很大方的客户,可能是质量,效果,价格。谈客户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学习。其他设计师谈判时,要注意吸收他们的谈话方法。同时,他们要大胆小心,敢于与客户沟通。

营销家庭装修谈单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