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什么是营销型网站?

所谓营销网站,就是能够将营销的思路、方法、技巧融入到网站的策划、设计、制作中,以达到特定的营销目标的网站。比较常见的营销网站的目标是直接获得销售线索或订单。

一个好的营销网站具有展示、引导、说服、转化客户的能力,能够快速吸引访问者的注意力,把握用户需求,有效传达自身优势,提供24小时客户服务。

企业热衷的营销网站是什么?

第二,企业营销型网站有哪些优点?

1.企业营销网站对搜索引擎友好,符合搜索引擎优化规则。

你可以更快的拿到排名,给网站带来更多的流量,客户很容易找到你。

2.企业营销网站的设计人性化,注重用户的需求。

从访问角度设计整体结构和布局,在导航设计、网站布局、业务介绍、在线交流方式等方面充分考虑用户的使用习惯。让他们在比较短的时间内找到自己想要的信息,希望把来访者变成顾客。

企业热衷的营销网站是什么?

3.企业营销网站页面美观大方。

不要太大声。设计页面还应考虑企业文化、实力、行业特点、产品属性、在行业中的地位等。结合企业的定位,考虑用户的使用习惯,做好细节,既能体现企业的专业性,又能为客户营造良好的视觉氛围。

4.企业营销网站的内容要有可读性。

现在搜索算法调整,越来越注重内容建设,内容在用户转化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所以在内容编辑上,一定要深入挖掘出产品或服务的精彩卖点和优势,编辑成吸引人的文字进行叙述。当然,在选图上,一定要有吸引力,内容一定要有很高的原创性和实用价值,才能吸引更多的潜在客户。

企业热衷的营销网站是什么?

5.企业营销网站要有客户管理功能。

其主要功能是对网站上访客留下的信息进行快速响应,及时回复和回访,方便这些潜在客户的管理和跟踪,帮助后期转型。

6.企业营销网站开放速度。

访问速度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服务器的稳定性,二是网站本身的代码问题。很多企业为了追求酷炫的页面设计,采用了很多,添加了很多冗余代码,甚至采用flash动画,严重影响了网站访问速度。要知道用户的时间和耐心是有限的,开通速度慢可能会直接导致客户流失。

7.企业营销网站的在线传播模式。

在线交流工具很重要,不仅是展示电话,也是展示在线交流工具。当然也可以离开qq,设置临时对话功能,不只是放qq,还可以放微信二维码,避免部分用户不登录qq。

想去qq咨询,加对话步骤可能会失去对话的机会,所以一定要注意这方面,让客户第一时间找到你。

企业热衷的营销网站是什么?

总结:营销网站的建设无疑为传统中小企业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销售模式,让企业实现轻松在线接单的梦想,不仅有效控制了企业的宣传成本,也增加了企业的成本

营销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