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有很多专门做二手车的网站,比如瓜子王二手车,人人汽车等。目前都有影响。至于他们的二手车,很难一句话下结论。关键是稍微了解一下汽车的基本识别能力。毕竟商家追求的是营业额和效益。

二手车网站如拐子网,主要以中介服务为主。说白了就是从买家那里赚中介服务费或者差价。他们虽然有自己的车评师,但也不是万无一失的,所以不能那么精准专业。因为汽车结构复杂,属于比较精密的机器,只有专业的维修人员或者装配工才有经验。他们可以很容易地判断和识别二手车的质量。作为新手,只能靠运气。尤其是二手国产二手车,问题很多,比如突出的发动机漏油问题,可以说是一个通病。很多司机开车不注意保养,经常有发动机内伤。

如果你买了这样一辆二手车,你可以开它,但它是一台烧钱的机器。修好它。如果不修理,你停下来的地方就会有一堆机油泄漏。此外,由于发动机漏油、密封不严等问题,电机声音较大。更不用说,过量的排烟影响环保,可能被城市交警限制,也可能年检不合格。总之二手车问题很多,一般没有售后服务,所以买便宜的车恐怕不便宜。

所以我建议新手考虑买一辆经济的新车,比较靠谱可靠。现在有很多新车都有房贷还款,应该是普通工薪阶层车迷可以接受的。如果你有一个知道怎么给你做技术鉴定的朋友或者机械师,你也可以考虑二手车。

要说靠谱,就是不靠谱。我在网上看到很多关于这些二手车平台买问题车的新闻。我不否认他们说几百个测试项目,真的很详细,但是每个项目都真的落实了。这个我们不知道。只要我们还不了解汽车,我们只是盲目地信任它们。

汽车装饰店如何成功投资

龟牌车蜡怎么用,像鱼鳞打蜡那种转圈打蜡吗

以去除划痕为主要目的,不建议经常使用。磨料添加在里面,为你抚平浅浅的划痕

小米米家电动滑板车你们下雨天骑过吗出没出问题啊

我经常在雨天骑车,但我不能涉水和泼水。而且我做了底盘护板,又做了防水。如果不是我这样做,我不建议下雨天骑车。开关也应该有硅胶保护罩。折叠扣不能进水,否则会挂掉,水进入控制面板。雨天比较好不要折下来。

汽车侧方停车怎么一把轮进去

首先判断车位是否足够停车。判断后,将车开到前车,使自己对准前车的b柱,你的车与它的距离约为50厘米,然后向右打死,观察左后视镜,待后车完全漏光后,再向左打死,观察右后视镜。这样掉下去的概率是90%。有朋友问后面没车怎么办?看,后面停车位的线是一样的。小编的朋友用了这个方法,第一次进去了。在这里,注意右前方的车,不要划伤前方的车。精通之后,可以用老司机的方法。当汽车和停车位行驶45度时,你会被杀到左边,然后被储存起来。

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侧位停车比较需要注意的是右前车和前车的位置,以及右后屁股和后轮和路缘石的位置。这两个位置在侧向比较容易擦伤。如果实在拿不准,下车看看比较保险。

我刚买的新车,也可以加3m燃油添加剂吗

添加3m燃油添加剂是为了清除发动机中的积碳。没必要开新车。5000或者8000公里后可以考虑,也可以考虑开一小段距离!

亿力家用洗车机你家三款洗车机带水桶吗

去年7月买的,路中间没用。一月份回厂后,遇到了麻烦。我申请了麻烦,返厂维修,申请了麻烦,申请了麻烦,返厂维修.可惜我发不了图。不然我就让你看看伊利家用洗车机的耐用程度。客服拒绝退货,我只能给你发短信。希望大家看清楚伊利家用洗车机产品,慎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