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截图方法:在戴尔电脑上的截屏软件可以截取图片,可以将图片保存为 PDF格式,也可以保存为其他格式的文件。如果是用 Word或者 PPT软件,还是需要点击左上角的编辑器按钮。戴尔截屏软件功能:开启电脑之后,选择要截图屏幕的文件夹,然后将屏幕截图并且保存在文件夹中。

戴尔电脑怎样截图

1、在戴尔截屏软件中,我们要选择要截图的屏幕文件夹。

首先我们需要在要截图的文件中,点击左上角的文件夹。如果我们选择的这个文件夹是 Word或者 PPT,我们需要点击左上角的编辑器按钮,然后在弹出的编辑窗口中,将自己要截取的图片位置放置到需要截图的文件夹中。我们需要将电脑打开之后。点击右上角的菜单栏,然后在右上角的编辑窗口中,选择要进行截图的文件夹,将屏幕进行截图。屏幕截图的格式,我们选择的是“视频”格式,因为视频图片比较小,所以在选择文件夹的时候,将视频进行选取。然后在界面左边位置,我们可以找到一个“屏幕截图按钮,点击这个位置可以将屏幕截图保存为 PDF格式的文件。

2、打开需要将图片从手机上复制下来的位置,然后选择要截图的屏幕文件夹。

屏幕截图完成之后,将截图保存在文件夹中。我们在选择要截取的位置时,是可以将它放在一个不同的文件夹中的。当我们选择一个要截取的位置时,我们就可以选择另一个要截取的位置了,这个时候,我们选择的文件夹中就有了图片了。选择的图片要保存在一个较大的文件夹中。

3、在点击需要截图手机屏幕的文件夹之后就可以看到一个窗口,界面是没有任何其他的设置界面。

进入这个窗口之后,点击左上角的截图按钮,就可以截取屏幕。选择需要截图的手机屏幕后,就可以看到一个截取的图标,这个图标就是手机屏幕上的文字。

4、打开要截图的电脑电脑后,就可以直接选择我们想要保存的屏幕,也可以进行直接编辑。

戴尔电脑怎么截图?软件操作界面:打开戴尔电脑之后,在界面上我们需要进行截图,选择需要截图的区域位置,然后点击开始键+编辑器可以进行截屏以及保存截图。可以直接将图片保存为 PDF格式,也可以保存为其他格式的文件,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截屏之前需要点击左上角的编辑器按钮,这样才可以对需要截取的图片进行处理。如果是用 Word或者 PPT软件作为截图工具的话,就需要先将图片进行格式转换,然后再对截图进行处理。

5、在选择保存格式之后设置好鼠标光标位置即可,如果设置成功后需要点击“保存”按钮实现自动截屏。

可以看到,戴尔电脑上的截屏软件功能非常强大,但是界面也非常的简洁。除了能够实现截取屏幕的功能之外,还能够对软件进行一些美化设计,提升整体的使用体验。还可以根据需要添加一些快捷操作,方便快捷的操作。我们可以在戴尔的菜单中选择“设置”,在“截屏”和“显示”两个菜单中选择需要的功能后可以进行修改和设置。在输入需要编辑的内容之后点击“显示”按钮可以实现自动截屏功能,在这里直接输入截屏名称即可实现自动截屏操作。如果我们选择“缩放”按钮可以进行调整,让截屏效果更加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