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速溶咖啡的优点:(1)咖啡含有一定的营养成分:咖啡中的烟酸含有维生素b,而烘焙的咖啡豆含有较高的含量,游离脂肪酸、咖啡因、鞣酸等。(2)咖啡对皮肤有好处:咖啡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激活器官,对便*有很大的作用。用咖啡粉洗澡是一种热疗,可以。(3)咖啡可以消除疲劳:消除疲劳,需要补充营养、休息和睡眠,促进新陈代谢,而咖啡具有这些功能。(4)每天三杯咖啡可以预防胆结石:含咖啡因的咖啡可以刺激胆囊收缩,降低胆汁中容易形成胆结石的胆固醇。美国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每天喝两三杯咖啡的男性患胆结石的几率不到40%。

2.速溶咖啡的缺点:过量使用速溶咖啡会对身体产生一些影响。速溶咖啡是一种化工产品,在生产过程中失去了咖啡原有的一些功能。此外,速溶咖啡中添加的色素和防腐剂对健康不利。此外,咖啡生产过程中会产生一种叫做丙烯酰胺的物质,这是一种已知的致物质。所以,只要有时间,大家都要尽量去咖啡馆喝现磨咖啡,质量不错。

速溶咖啡的好处与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