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短羽绒服。

穿短羽绒服时,可以选择有腰的羽绒服或者不露腰的腰带,这样可以减少羽绒服的膨胀,又不会给人臃肿的感觉。也可以选择裤子或者靴子搭配,可以展现腿部的曲线,起到转移视线的作用。

2.搭配围巾。

穿长羽绒服的时候,可以敞着穿。可以搭配紧身毛衣裤子,也可以搭配围巾保暖。这样既能改善臃肿,又能改善气质,既能保暖又能保持很多时尚风格。而且围巾只要搭配的好,还会露出小脸,这是冬天很好的搭配技巧。

羽绒大衣如何搭配不显臃肿

3.从头到尾拒绝穿。

很多女性的冬装以深色为主,尤其是羽绒服。其实鲜艳的颜色也可以很大气。冬天不要穿羽绒服。从头到尾都不能穿。这不仅臃肿,而且非常不做作。就像被裹在厚厚的被子里,毫无美感。就算是瘦子也会穿胖子,一定要避免。

4.穿束腰款式。

可以选择一些收腰设计的羽绒服,既能保暖又不影响美观,既能显身材,又能在冬天时尚。收腰设计有两个好处:一是凸出腰线,给身材曲线感;第二,它可以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使视觉效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