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数控230T如何调用子程序

大地数控230 T数控系统是一款全功能数控系统,能完成加工操作,具有图形化操作界面。其设计理念是“快、准、省”,使加工的精度达到最佳。下面就来看看如何使用子程序调用此软件。使用方法:配置完成后下载软件安装完毕即可使用。

1、打开软件官网,下载安装好程序。

这是进入程序后的第一步,将电脑键盘上的键盘按“F8”键,打开文件夹,打开软件。点击开始设置,进入系统设置界面。其中“设置”选项中有“选项。点击“开始设置”(开始菜单的中间位置)打开软件设置界面。里面有修改参数和选项,点击修改参数和选项即可,如“修改参数”框。如果有新的参数建议直接跳转到新的设置界面重新进行设置。

2、打开后会提示您完成子程序修改配置。

(有修改的地方勾选“自动”即可)。接着会出现一个新选项“自动对齐”(默认为“自动”)。然后按照提示将其复制到本地并安装软件上。在机床上操作子程序就可以进行加工了。操作如下:当出现子程序修改提示时按“F2”键进入子程序文件夹中。如果子程序有变化那就修改子程序,一般设置的是“自动”为“手动”。

3、打开修改好的程序后点击“完成子程序修改”图标。

可以看到修改好的程序已进入子程序修改界面。现在进入界面后就能看到有四个控制面板和一个键盘了。其中四个面板是操作面板,键盘是程序操作面板。另外四个面板分别是菜单和加工界面和图形化操作界面。其中菜单和加工界面是为操作按键,图形化编程界面是为数控程序设置,而图形化加工界面是为数控程序设置。程序设置界面主要就是用于显示数控系统的功能、指令信息和状态等,并将其转化为文字信息表达出来,方便使用者快速了解数控系统状态和加工过程。另外刀库中会自动记录程序数据信息,方便后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