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qqhd是什么意思功能有哪些(Android版 *** HD迎来诈尸级更新)

[ 紅豆blog ] 腾讯企业在很多年前本来为 Android 平板类开发设计的 *** HD版现阶段早已基本上终止升级并已不增加新的作用。

殊不知最近走着 Android 8.0 版的公布腾迅居然更为该版开展提升,这也是阔别17月后 *** HD的再度升级。

相对性别的版本号而言 *** HD 版的作用实际上早已是非常少了,但与之相匹配的便是既沒有广告宣传都没有多种多样的部件。

因此 针对许多 Android客户而言 *** HD 是个极佳的挑选,沒有广告宣传并且占有运行内存低因此 耗费的用电量也越来越少。

此次腾迅公布的 *** HD v5.8.1版和先前的升级同样并沒有新作用,主要是适配Android 8.0和提升一部分作用。

良心发现?Android版QQ HD迎来诈尸级更新!最新至v5.8.1版

*** HD v5.8.1版的关键版本更新:

1、此次升级早已对于Android 8.0版开展提升便于更强的适配该版本号系统软件;

2、此次升级早已升級和提升了 *** HD内嵌的电脑浏览器便于提升网页页面载入速率;

3、此次升级还为 *** 大红包的有关作用开展升级,大红包的基本要素基本上早已适用;

4、最终此次升级还提升了运用的流畅度减少卡屏時间和等待的时间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