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音乐纯音乐在线听,好听极了!

轻音乐、纯音音乐的定义

轻音乐:是指那些节奏舒缓轻柔的音乐; 纯音乐:指没有歌词的歌曲。

1、什么是轻音乐?

(1).轻音乐是相对流行音乐而言的,它属于通俗歌曲的一种类型(即非流行歌曲的统称),其旋律优美动听或清新活泼、轻松愉快而又不失庄重典雅的风格特点。由于它的节拍比较慢、速度也比较适中且具有和声性等特性,所以深受广大听众特别是青少年的喜爱和欢迎!

(2).《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22条规定:”录音制作者使用他人已经合法录制的作品制作CD制品时不得侵犯他人的其他权利”,因此,在录制过程中不能随意更改作品的词曲作者的姓名及曲名,否则就是违法的行为。(《中国人民共和国版权局关于未经许可复制广播影视作品行为的若干规定》)

2、什么叫做纯音乐?

纯音乐是没有经过任何后期处理的原始声音文件。一般包括以下几类:1器乐;2声乐;3人声;4电子乐器;5其它如打击乐、吹管乐器等等。

3、为什么说”轻”、”纯”这两个词可以概括所有的音乐呢

因为从广义上讲,”轻”、”浅”(相对于深)都是一种状态,是一种感觉。例如我们常说的”轻舞飞扬”,”飘逸潇洒”。这些词汇所描述的都是同一种东西——轻盈的感觉。同样道理,对于一首乐曲来说,如果能够给人们带来这种感受的话那么这首曲目就一定是好的曲子了。

4、如何区分轻音乐与古典音乐

一般来说,古典音乐都具有一定的深度感。比如贝多芬的作品就有很强的力度以及层次感的变化,同时也有很强烈的情感表达在里面。当然也有一些现代派的作曲家会采用一些新的手法来表现自己的思想感情或者情绪的变化。但是不管是哪种类型的音乐家他们的作品中都有一定的内涵在其中,只是深浅不同而已。另外还有一些特殊的例子那就是很多钢琴家的演奏风格都会带有明显的爵士风味儿或者是摇滚的味道在里面。

5、什么样的音乐才是好音乐呢

其实这个并没有一个绝对的标准答案。首先要看你的欣赏水平是否足够高了,其次还要看你在听音乐的时候有没有投入进去去享受其中的意境美以及一些细节的美妙。最后还要看你的心情好不好,如果你心情不好你听到的是再好听的音乐也不会觉得开心起来的哦~

6、怎么判断自己到底喜欢哪种音乐

如果是刚接触这类艺术的朋友建议先从简单的开始入手,这样比较容易入门。然后随着对艺术的不断深入就可以慢慢尝试更复杂一些的体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