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吊顶有没有缺点啊?(阳台用集成吊顶优缺点)

网友回答:集成吊顶是金属方板与电器的组合,分照明模块、取暖模块、换气模块。具有安装简单,维修方便,布置灵活等等特点,成为卫生间、厨房吊顶的主流。
集成吊顶市场已经进入品牌混乱期,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入这个行业,搅乱了市场,品牌、品质、价格也是上下浮动很厉害。结构设计不合理,有两个边是卡在龙骨里的,还有两个无法连接导致水蒸汽通过缝隙进入吊顶上面,严重影响到顶的安全,上面的金属物体会上锈,电器容易短路。

网友回答:集成吊顶就是将吊顶模块与电器模块,均制作成标准规格的可组合式模块,安装时集成在一起而已。即是把原来不是一个整体的电器元件安装成一个整体。
集成吊顶的缺点就是现在不怎么好选品牌,毕竟都是这几年来新兴的产物。集成吊顶的结构设计不合理,吊顶的板材有四个边,其中有两个边是卡在龙骨里的,还有两个无法连接导致水蒸汽通过缝隙进入吊顶上面,严重影响到顶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