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别人可以看到我的浏览记录吗

快手大家都知道是一个短视频平台,现在快手里面的视频已经火到了世界各地的小伙伴去观看,快手手主功能包括很多个,例如:我的朋友圈动态记录啊、短视频直播记录等等。快手的功能有很多,我们可以在里面看到非常多的东西。如果你是通过快手 APP注册了账户并使用了快手账户,那么你是无法查看别人的浏览记录。并且在用户没有安装快手 APP的情况下也是可以查看对方记录的。大家都知道快手相册中有很多关于自己内容更新的历史记录、以及用户分享的小视频都是能显示出来的,那么这些信息别人是会直接看到,不过在上传时只能看一部分内容,其他人想要查看详细内容其实很困难。现在大家可以使用百度云空间进行查看,它可以存储这些文件并且保证不被别人看到。

1、打开百度云空间,点击右上角的存储选项

点击“存储”图标,选择“全网云空间”,然后选择所在位置,就可以看到存放在云空间中的所有文件。如果你想查看这些文件那么需要去做一个访问设置。我们先将百度云云空间连接至电脑即可。注意:为了保证数据安全,建议大家尽量不要把照片或者文件放到网络上。点击下一步。点击上传选项来进行数据的上传和分享。如果想要更多的存储数据可以选择更大容量的存储空间(30 GB、1 TB),一般建议将容量控制在100 G左右(一般是2 T),如果希望能够容纳更多文件就需要进行多次尝试哦!

2、选择一个你想要储存的文件进行储存

你可以选择你想储存的文件进行储存。如果你想要在云端存储数据,那么打开“我的应用”,点击“存储”即可下载并储存它:如果有可能的话,你也可以将视频等需要永久保存的视频放到云端,然后把它放在你手机中的“照片”或“文字”文件夹中即可:在百度云存储了这么多文件之后,还需要继续使用吗?

3、把保存好的文件导入百度账号

首先在电脑上打开百度云空间。找到需要保存文件的百度账号并登录上。(记得要备份一下)。这里百度云空间提供了下载和登录账号的选项,大家在下载前要记得提前把文件备份好。在进入了百度云空间后就能看到一张图片大小为100 M,图片内容包括了各种保存好的图片文件和影视资源。在这张图片上可以看到有关于快手的图片,大家在搜索“快手中”可以搜到很多关于快手的视频,大家也可以选择“快手直播”进行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