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微博超话签到总是要验证

很多人说现在微博签到只要你注册,就要验证你的身份,这是什么原因呢?我们经常在活动中看到的就是,有些活动要求连续签到七天才可以进行抽奖,然后可以获得很多福利奖励。为什么要这么做呢?为什么说只要你注册并参加微博签到活动就可以了呢?

1、增强用户体验

在微博上,很多活动都是以签到为主要活动形式,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签到还真不是什么好事。在微博上签到的用户大多是非常积极的,但是在签到的时候就需要实名认证了。很多人觉得,签到都需要实名认证了,那不就是白白浪费时间吗?怎么能获得很多好友的点赞和评论呢?如果在签到时候没有验证你的身份的话,那么很多好友都会不满意,直接跳转到了黑名单当中去啊!那我为什么要注册然后参与呢?注册之后验证一下自己的身份也没事啊!

2、提升粉丝活跃度

有粉丝在参加签到活动时,就可以进行投票。而且这个投票也相当于一个抽奖活动。如果这个粉丝一直都没有投票结束,也会影响超话其他活跃的粉丝们参与投票。大家都知道投票是非常关键的。如果说能有一个粉丝一直投票不结束,也算是有一个活跃的粉丝了。

3、促进明星同款微博

这个也是为什么现在的超话可以经常邀请明星参与,因为你要是参加了明星同款的互动的话,那么也就会给你带来很多的流量和粉丝。对于活动奖品来说,这样更加重要。可以直接获取自己想要的数据,或者是其他一些福利。其实微博有一种叫做超话大礼包,它是以超话为载体搭建起来的一个社交平台,并且还要求使用人实名认证。只有注册过用户才能参与活动和抽奖。而且在这个活动中只要你不是超级粉丝量非常高的明星,都是可以参与微博大礼包活动的。

4、增强流量价值

我们都知道,现在每个人都有流量,但是却没有多少人去关注。因为关注的人很少,但是微博每天有几百万粉丝,所以如果他们不关注这个微博的话,粉丝就很难去关注了,因为关注了也不会去关注更多的人。所以只有当你邀请了粉丝去参与活动的时候,你有流量的话,这部分粉丝就会去关注你了。同时也可以增加粉丝之间的互动机会,这样既可以增强粉丝之间的互动交流,也可以增强他们的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