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里面送的线是原装吗

airpods是一款入耳式耳机,其外形小巧时尚,佩戴起来非常舒服。并且有IPX5级别的防水能力,在户外使用无压力。airpods充电盒的设计十分简洁,从正面看几乎看不到充电盒本身。但是背面可以看到两条线,一条是 Air touch充电线,另外一条是 Air size充电线。

1. Air touch线

原装 Air touch充电线采用了和充电盒一样的USB-C接口。并且 airpods的充电盒中也有同样的充电盒线,而不是普通的 USB线。而且苹果官方建议购买苹果无线耳机的用户购买时,要注意不要购买 Air touch线,这类充电线材价格昂贵,购买了之后有可能会造成损失。所以购买原装 Air touch充电线就能避免这种损失。

2. Air size充电线

Air size是一种新的标准充电线,可以支持 apple的任何协议,可以通过 microUSB进行充电。Air size充电线采用的是双股规格,分别为10 A和5 A电流。由于每个厂家生产的产品都不一样,因此其线材也有一定差异。其中 Air touch充电线是一种不带任何线材连接的音频线,可以通过不同粗细的单芯 airtouch接口来进行充电。

3.购买时的提示

购买时,不要轻信别人说自己的线是原装的,很有可能是假冒的,不要购买!因为大部分山寨品牌的线都是山寨的。你可以使用手机等第三方软件对该线进行检测后就会发现,该线可能是一根没有标记的劣质线。当你使用后出现不良反应时,它可能会无法使用。因此使用这种劣质线不仅达不到预期效果,还会影响使用。

4.线材的挑选问题

airpods的线材很多,所以我个人觉得还是选择自己使用的线材比较好。首先如果是用线材包线的话,它很容易就会被划伤。其次如果是正品的话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了。当然还有可能会出现掉线的情况。这两种情况都不会有问题。

5.购买后注意事项

当你收到后,最好不要使用原装线或者非原装线,因为没有在苹果官方网站上购买过。因为这种线会存在一些小问题,比如接口不够长,还有可能会导致手机无法正常使用。最好是购买正规品牌的线来使用。苹果官方送的线也不是百分之百是正品,如果遇到不正规的产品,还是要用原装线或者非原装线。苹果官方送自己要购买和使用有质量保证的充电线和无线耳机才能使用。比如手机和其他无线耳机使用了一段时间,需要更换时只换带线即可,其他均不需要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