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一生:现在马尔济斯犬已经可以进行体内驱虫。疫苗要等6周以上,狂犬等3月龄以上,8周以上开始可以体外驱虫。

宠物-狗-动物.webp



丫丫宝贝:马尔济斯犬45天的时候就可以打第一针两联!然后每过21天打一针六联!驱虫要专门狗的药!不可能吃人的!到正规医院购买!按体重吃的!具体咨询医生!

一滴水:在小狗满三个月时,应该为它注射狂犬病疫苗,每年1次。接种狂犬病疫苗是养犬者的义务,也是养犬法规规定的内容,必须执行接种。

明情况,分开关笼子,避免和其他马尔济斯犬接触,确保接触的马尔济斯犬是健康安全的,一般来说问题不大的,而疫苗需要等马尔济斯犬感冒完全好了再去打吧!

雨过后:马尔济斯犬要在25天、45天、70天的时候打五联,期间还要驱虫,注意打疫苗的时候要在天气晴朗的时候。

宠物-狗-动物0717.webp



云山游客:第一针在纯种马尔济斯幼犬刚出生之后45天的时候打,之后每隔21天打一针一共是3针,在马尔济斯犬3个月的时候打完。等到马尔济斯犬6个月大的时候,需要打一针狂犬疫苗,而成犬只需要每一年一针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