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的松狮犬应如何驱虫
南山居士:松狮犬体内外驱虫,体内就吃驱虫药,一般吃三次(具体的咨询医生,会给你推荐的,然后给你写好每次什么时吃),体外驱虫就是在脖子后滴药,也问问医生吧,松狮犬个头不一样,量也不一样。
宁静致远:25--35天,可以第一次驱虫了,一定要严格按照犬的公斤数喂食驱虫药,个人建议,第一次剂量小点。并且要看好说明书,注意说明书上的禁忌!驱虫要做在疫苗的前面,因为体内寄生虫,会影响疫苗注射的效果驱虫药怕受潮影响药效,你可以和防潮剂放一起,密封放就OK了。
难得糊涂:左旋咪唑每公斤体重一片。禁食12小时后在饭前喂。可根据是否有寄生虫随大便排出,决定是否再进行一次驱虫。驱虫应该在断奶后及疫苗注射前进行。
泡沫红茶:小狗要经常驱虫才是,居然有说不需要驱虫的。特别是奶狗很容易长虫子的,大多都是通过母体和母乳感染。45天内15天一次。之后1个月驱虫一次,6个月后不常吃生东西可3-4个月,常吃的2-3个月一次。最好不要用人用药,打不干净松狮犬的线虫。推荐用拜宠清,用量是要看体重的,最好不要自己给药,去宠物医院有得卖。纯种松狮狗多少钱体外虫可以3个月后,推荐大宠爱和福来恩(发现有体外虫时先用),预防最好还是用大宠爱。
奇迹之王:不要用肠虫清,因为肠虫清只对蛔虫管用,可松狮犬体内还有其他虫子,想弓形虫什么的,一定要上宠物医院买松狮犬专用的药。小狗在吃了3次驱虫药之后,就半年一打虫子了,打得太勤了对松狮犬不好。还有,现在绝对不能打,因为你的松狮犬刚抱回来3天,他还处于一种适应环境的阶段,身体合心灵极端虚弱,要等到10天以后,确定你的松狮犬健康,比如说,饮食、大小便正常,就可以打虫子了。
窃窃私语:不能给幼犬吃肠虫清,那个副作用太大建议给松狮犬吃汽巴,很安全,或者是左旋咪唑,这个普通药店就有卖,很便宜药两说明书上应该有,一个月大的松狮犬适当减少吃药前,必须让松狮犬空腹8个小时,服药后至少3个小时后才能吃饭第一天服药一次,然后第二天服药第二次,7-10天后服药第三次之后每个季度驱虫一次。
情缘今生:尽量不要给小狗随便吃打虫药!可以的话去专业的宠物医院!这样保险!小狗本来就不容易养,慎重!
秋天的树:买狗拉肚子可以去药房买盒妈咪爱喂它,妈咪爱是给婴幼儿治疗腹泻和便秘的,药性非常温和,松狮犬可以吃。至于驱虫最好等拉肚子好了再喂,要严格按照松狮犬体重来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