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恩山犬什么时候注射疫苗好
蓝青年:伯恩山犬出生30天,滴鼻免疫犬咳疫苗,伯恩山犬出生7-8周第一次六联疫苗注射,伯恩山犬出生11-12周第二次六联疫苗注射,伯恩山犬出生14-15周,第三次六联疫苗并注射狂犬疫苗。

老渔翁:纯种伯恩山图片50日龄后,即可接种犬疫苗。如果选择进口六联苗,则连续注射3次,每次间隔4周或1个月;如果幼犬已达3月龄(包括成年犬),则可连续接种2次,每次间隔4周或1个月;此后,每年接种1次进口六联苗。

令狐冲:第一次注射六联疫苗这些的话是大概第45天的时候开始打的。要接连打3针,隔大概7-10天打一针。接下来每年按时补一针巩固效果就可以了。

六月莲:一个月左右就应该打了,建议打7联,共3针,一个星期打一次,15元一针,外加一个脑炎针。我家伯恩山犬就打的这个。

美梦成真:40天左右打第一次疫苗,一共三针,间隔20天左右。所打的疫苗包括犬窝咳。只要是健康就可以注射疫苗。

迷失方向:正确的打法是伯恩山犬45天打第一针,然后隔三周打第二针,再隔三周打第三针和狂犬,20天和第三周打疫苗都是没用的,因为母体抗原42天左右结束,所以45天打第一针,所有疫苗提前打都是没用的,可以稍微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