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犬七原则,训练茶杯犬主人要牢记的几点
茶杯犬现在是越来越流行的狗狗了,现代人们饲养茶杯犬的人们越来越多了。不过这样小型的狗狗主人们也要对它精心一些严格的训练才可以的。不过不管主人们怎么去训练茶杯犬,都要根据训练狗狗的七个基本原则来进行,这样训练茶杯泰迪一只的效果才会更加的好。主人们才能够训练处更加优秀的茶杯犬来,那么这些最基本的训练工作应该怎么进行呢?

1 必须坚持不懈、持之以恒。

2 必须始终做狗的主人,而不能让茶杯犬牵制您。

3 必须耐心训练,忌讳打骂茶杯犬。

4 如果茶杯犬发生异常反应,请先检查自己的行为,茶杯犬主人的一言一行对茶杯犬的影响很大。

5 全家必须制定统一的原则,训练茶杯犬口令要求一致,切忌因口令众多而让茶杯犬无所适从。

6 口令要简短明了,训练时最好带有手势,这样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7 每次训练茶杯犬的时间不要超过15分钟。

主人们要切记,训练茶杯犬绝对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完成的事情,所以主人们在饲养的过程中就要做好这个方面的准备,按照严格的要求来训练茶杯犬,只要主人们所掌握的训练的方法是科学正确的,那么都是可以把茶杯犬训练成一只非常优秀的狗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