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学健康医馆告诉你吉娃娃为什么嘴边掉毛
无论是长毛狗还是短毛狗,每到春秋两季,吉娃娃会随着季节的变化而不断的掉毛,这些问题都是很正常的,我们无法阻止,但是在这里我们想告诉大家,吉娃娃并不是所有的掉毛问题都是正常的,例如近期我们发现吉娃娃的嘴边总是掉毛,而且它的皮肤有些红肿,这让我们感觉很担心,为了能够了解它的身体情况,我们需要给它做一个全面检查,从而确定它嘴边掉毛的原因是什么。

首先,很有可能是毛囊炎或湿疹等疾病引起的掉毛,因为皮肤瘙痒,狗会用爪子和牙齿抓扯皮毛,也会抓脱大量狗毛。当然,要想确定吉娃娃是否因为毛囊炎等疾病导致的掉毛,最好的方式是先送吉娃娃去宠物医院,进行详细的诊断之后才能做出判断。

如果宠物狗只是单纯的嘴角出现掉毛,还有可能是因为吉娃娃幼犬一只身体维生素和体内矿物质缺乏,这也会导致吉娃娃不正常脱毛。另外,阳光照射和气温等自然环境对狗毛的生长也会造成影响。

关注,吉娃娃如果是正常的掉毛一般多出现在春秋季节,而且换毛是全身性的,你会发现吉娃娃身体的每个部位都有掉毛的痕迹。如果只发现吉娃娃某一个部位大量的掉毛,那么就要关注可能是疾病或者其它原因导致的掉毛。遇到这种情况都应该先弄清楚吉娃娃掉毛的真是原因,然后才能进行正确的护理、治疗。

面对吉娃娃嘴边带毛的问题我们不能放松警惕,狗狗经过医生的检查,最后确定吉娃娃是因为感染皮肤病而出现嘴边掉毛等问题,想要让它早日康复,我们可以通过药物治疗它,同时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加强对它的管理和看护,从而远离再次出现皮肤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