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季节,比熊犬配种的最好时机是什么时候
春天是比熊犬发情的季节,它会因为发情的关系而变的异常暴躁,为了让它不再饱受痛苦的折磨,我们需要抓住它的最佳配种时机去给它寻找伴侣,这样宠物狗就可以顺利的配种怀孕了,由于我们是第一次给比熊犬配种,难免会缺少一些经验,只要我们掌握了相关的常识,我相信不用比熊犬一定会达到优生优育的效果,从而让我们的家中新添高质量的小宝宝。

比熊犬配种的最好时机是在其发情后的2-3天,这时比熊犬开始排卵,比熊犬的外表特征是:阴门充分肿胀甚至外翻,阴道内分泌物由血丝状粘液逐渐变为淡色。灰白色粘液;用手按压比熊犬腰部,比熊犬表现呆立不动,尾巴偏向一侧,阴门频频开闭;遇上公犬则排尿次数增多,臀部接近公犬,让公犬嗅其阴部,接受纯种比熊图片爬跨,并出现合作的姿态。

比熊犬配种不是次数越多越好,根据比熊犬卵巢排卵特点,以间隔24-48小时的两次配种为佳。时间宜选在每天早晨或上午。地点选。在公比熊犬熟悉的人少安静的地方。

给比熊犬配种需要关注很多的事情,很多新手认为比熊犬配种次数越多越好,其实这种想法是片面的,如果不及时的调整这种想法,那么比熊犬日后肯定会因为我们的无知而出现健康问题,从而影响到下一代的质量,还在想什么,抓紧时间开始给比熊犬配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