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船山岩景区,位于永春县横口乡福德村,是闽南地区唯一丹霞地貌,奇石耸峙、怪木森郁,置身其中,令人忘忧,有“闽南小武夷“之称,是一个观景、探险、休憩的养身好去处。

永春船山岩生态园

永春船山岩生态园

船山岩丹霞地貌系由火山爆发自然形成,奇石耸峙、怪木森郁,置身其中、令人忘忧,浑然不知身之所处。从栈道另一旁下山,到了山的另一边,远见一棵巨大的冠状迎客松屹立于山崖之间,此处据说是船山岩的“船尾”,又称船尾岩。

永春船山岩生态园

永春船山岩生态园

这里有供奉清水祖师的宋朝灵应寺,宋朱熹,清李光地都曾在此处留下足迹,尤其是李光地,到此静心读书之后,便考运亨通,仕途顺畅,引为传奇和美谈。

永春船山岩生态园

永春船山岩生态园

景区拥有度假山庄、生态体验农庄、侏罗纪游乐区、丛林探险,高空石壁玻璃栈道、悬崖秋千、高空滑翔、极速滑雪等游玩项目。

门票价格+玻璃栈道+悬崖荡秋千+旱滑道+高空索道:120元(预订优惠价:100元);

开放时间:7:30-17:00;

景区电话:0595-23996111、23828111;

景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永春县横口乡福德村(348县道南)。

船山岩生态园怎么去?

自驾路线:

1.德化县城出发:英山上高速→往大田三明方向行驶→下洋高速出口下高速→导航横口乡→船山岩即可。

2.泉州出发:泉州上高速→剑斗下高速→导航横口乡→船山岩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