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OPPOn3

近日李易峰一条“天生会转”的微博让粉丝们再度高度关注OPPO N3手机,这款OPPO推出的N系列最新旗舰OPPO N3,采用了5.5寸1080p屏幕,搭载了强劲的2.3GHz高通骁龙801处理器,2GB内存+32GB机身存储,最大支持128GB扩展,完全称得上顶级产品,完美的多任务性能和游戏娱乐能力,让用户**四射。同时N3具备了“VOOC闪充”技术,让3000mAh电池不间断续航,背部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加入了最主流的设计功能—指纹识别。在背部,N3加入了一颗按压式的指纹传感器,用来解锁以及针对所有手机应用程序例如微信、照片**单独设置加密。

天生会旋转OPPOn3手机

目前这款手机处于火爆预定中,将在11月21日全球发售,售价为3999元,想要拥有李易峰同款手机的用户明天就可以抢到了,绝对很值得期待。

扩展阅读:

OPPO N3评测oppor2017评测OPPON1minioppo最新款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