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天猫店铺可能几万块钱就能买到,那么好一点的天猫店铺可能要十几万甚至几十万,其实天猫店铺的价格也受很多因素的影响:

1、天猫旗舰店的价格肯定要高于天猫专卖店和专营店,当然天猫专卖店如果有很好的品牌也是可以卖出去很好的价格,但是天猫旗舰店铺的品牌是无法更改的;

2、天猫店铺的经营类别不同,那么店铺的出售价格也是不一样的,自然是根据市场的需求规律,越是热门的经营类别的店铺会更抢手;

3、天猫店铺的信誉等级越高肯定价格就越高,当然也不是说等级高的店铺就越好,适合自己的天猫店铺才是比较好的;

4、还有就是天猫店铺的违规扣分情况,如果店铺的违规扣分情况比较多的话,我们可以为买家降一点价格也是可以的。

天猫店铺买卖多少钱

通过网商易店第三方平台进行天猫店铺转让的,都是以通过转让公司的形式来实现店铺实际控制者的变更来进行的。那么天猫店铺转让有哪些需要必须了解的内容呢?

1、清楚它所属公司的纳税人资质是什么,这个决定了以后的纳税率,一定要了然于胸才行。

2、知道公司的注册资金认缴情况,这个关系到了原始股东的义务,影响着整个交易的过程。

3、了解天猫店铺所属公司的税务情况,防止欠税的事情发生,影响自己的经营信誉。

4、解公司股东的情况,确保交易的过程可以正常进去,顺利签字过户。

5、一知道天猫店铺所属公司的地址情况,因为这涉及了各项费用的问题。

6、了解公司的年报情况,看公司运营是否正常。

7、检查公司是否存在债务债权情况。

所以如果是信誉等级很高、动态评分很好且经营类目也是比较火热的店铺,那么就一定可以定个比较高的价钱;但是如果有很严重的违规扣分情况的话,这样的店铺再便宜也是没人要的,大家在买卖天猫店铺的时候一定要谨慎考察。

天猫店铺买卖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