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车助手查询次数超过

目前,国内大多数汽车4S店网的网上服务都不支持车主自助办理新车上牌。但是,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发展,上海车管所等汽车4S店网上服务平台可以实现车主自助办理新车上牌业务。虽然,目前国内汽车4S店网上服务平台还不能实现自助办理新车上牌业务,但是很多汽车经销商已经开始为车主提供网上车况查询服务和汽车维修服务。..[详细]车主需要先登录上海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官方网站,然后点击“驾驶证”模块的“驾驶员信息”或者“车辆档案”栏目选择自己的驾驶证号,点击搜索即可查询到自己的违法记录。.

1、进入查询页面后,选择自己想查询的车型,如您的车型为小型非营运车辆、新能源汽车、面包车、小型轿车、中型轿车等等。

查询前,车主需要先选择想查询的车型,如您的车型为小型非营运车辆、新能源汽车、面包车、小型轿车、中型轿车等等。查询步骤:首先选择自己要查询的车型;然后点击搜索框左上角的查询按钮。..[详细]车辆每满3个月,车况查询就会自动更新,而不需要进行人工操作。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不想让交警录入系统,需要将“驾照”模块进行修改即可。

2、在选择机动车后,系统会弹出一个填写注册信息,车主需要填写自己的身份信息以及车辆信息,同时还要填写驾驶记录。

然后需要车主下载注册好的手机软件,按照页面上的提示进行注册就可以了。要注意的是车主注册需要绑定上自己的身份证以及机动车行驶证,如果没有绑定就需要到派出所或者是车管所去绑定才可以。可以到社区里找人帮你登记。..[详细]

3、填写完信息后,系统将根据车型进行匹配自动匹配车辆信息,如果没有匹配到你需要匹配到的车型,系统会自动提示车主去申请机动车变更登记进行查询。

除了上述功能,网上车况查询服务也已经上线,车主可以直接在“新车助手”上提交查询申请。点击“提交申请”按钮后,车管所就会将信息发送到车主自己邮箱。车主提交后,就可以看到需要办理的上牌业务了,在系统中点击“已成功申请车辆信息”,就可以看到该车辆的基本信息和牌照信息。如果没有匹配到合适的车型可以去申请机动车变更登记了。车主也可以去4S店申请机动车延长使用期限。..

4、如果没有匹配到你需要匹配到的车型,说明你的驾驶证不符合相关规定,这时建议你及时到车管所进行车容车貌检查或者补办相关的手续,以免再次出现故障导致无法进行注册功能使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机动车行驶过程中发生故障或者事故的,应当立即停车,保护现场;造成人身伤亡的,应当立即抢救受伤人员。提供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和车辆保险有关资料:新车购、卖双方签订的购车合同、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和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号牌等。如果是在非指定场所购买,还应提供由销售商开具的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如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或纳税统一发票)。在外地购车的还要提供购车地为外地的机动车注册登记证书编号或营业执照复印件。..[详细]

5、系统会根据车主身份证号码以及驾驶信息等对车况进行评分,最后以分数的形式进行打分,如果分数在90分及以上就可以通过注册进行预约和办理新车注册业务了。

由于目前很多4S店网都不支持网上购车申请,所以有些车主就需要到上海车管所现场办理。但在上海车管所登记后,如果车辆出现一些问题就可以通过网上提交申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