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纳瑞到底能不能喝牛奶呢
牛奶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营养品,很多人习惯早晚一杯奶,来补充身体所需要营养,于是人们就想到了,为自己的爱宠也多多的补充营养,把自己的牛奶分享给雪纳瑞,其实牛奶对于常州雪纳瑞来说营养价值就不是那么明显了,与我们刚好相反,很多时候牛奶会对雪纳瑞的身体造成一定的危害,所以,在雪纳瑞的饮食中,牛奶是被禁止的食物。
雪纳瑞由于常年受到极低气候的困扰,它们的肠胃功能比其它一些宠物狗要更脆弱一些。特别是幼犬,很容易就会出现呕吐腹泻或者感染肠胃炎疾病的情况。而研究发现,肉食、牛奶等食物都是极容易引起雪纳瑞肠胃出现问题的食物。因此,不适合和牛奶,对它的身体也不好。
牛奶中的营养成分一般包括,低蛋白质、低脂肪、高乳糖,而适合雪纳瑞饮用的牛奶应该是高蛋白质、高脂肪、低乳糖的,牛奶的成分和雪纳瑞对营养的需求截然相反。当雪纳瑞喝了牛奶之后,就容易产生乳糖不耐症,呕吐腹泻不止。
喂养雪纳瑞,我们应该放弃牛奶,选择专用的狗奶粉,或者是合适的羊奶也可以。为宠物狗选择合适健康的食物是主人的责任,保证雪纳瑞身体健康、快乐的成长也是家长的义务哦。
在雪纳瑞的喂养中,我们必须先要了解哪些食物对它的身体有益,哪些食物对雪纳瑞的身体有害,再来看看是否要喂食,不要觉得对我们有益的食物就一定对雪纳瑞也有益,只有这样我们才能饲养出一只健康的雪纳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