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牛犬不吃东西,尿特别黄是什么问题
斗牛犬不吃东西。尿特别的黄。这是啥情况?

与众不同:斗牛犬也是,尿很黄,吃东西只是挑嘴,我多给它喝水以后尿就不黄了,但是喝水一少就黄,你家斗牛犬是不是也挑嘴啊。

在劫难逃:你家斗牛犬这种情况多长时间了?如果时间长了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斗牛犬生的小狗就是去医院看晚了死了好几只,都心疼死了。

云淡风轻:1、犬瘟应注射犬瘟单克隆抗体或犬六联高免血清(中和病毒最有效),输液(糖、维生素C、维生素B1、病毒唑、补碱),抗菌消炎(氨苄、丁胺、地米)、退烧(安痛定、柴胡液)。

执子之手:我用藿香正气水瓶子(就是那种塑胶的,可以挤水出来的那种,将瓶口剪大一点)硬给它灌半流体的吃食(全脂奶粉用少一点开水调成半糊状,加一些捣烂的宝路湿狗粮,总之要高能,方便灌进去,不容易卡在喉咙里的那种,还有小心别呛着小狗 )一个小时灌一次,它要吐就由它吐 然后按一天三次灌一点藿香正气水,按斗牛犬的体重掌握,参照小孩子的份量略减 还有,少让斗牛犬喝水,不然吐得更多 一次只给几口就好 一天灌三次药,十来次吃食,一般英国斗牛犬三天就好了。

醉卧花丛:小狗近期也是这样,不过呕吐是前几天的事情了。目前就知道是因为着凉了,今天还跑去买了体温计量了一下索性没有发烧。尿液黄应该是有炎症的关系,我估计你家小狗也是着凉了。

坐看桃花笑:想肠胃感冒的症状,可能吃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你的斗牛犬有没有喜欢在外面捡东西吃的习惯?)动物都有自己救治的能力,不要随便给它输液吃药片,它自己调养之后就会好。斗牛犬和猫咪在不舒服时就自己到外面找草或草籽吃,吃完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