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泰迪犬总喜欢吃肉不会有问题吧
彩虹姐姐:这是给狗狗养馋了,本身这么小的泰迪犬消化功能不太健全,肉的摄入应该严格控制,不可以只用肉食当做主要的吃食来源。可以在狗粮里面少加入一些肉,逐渐减少肉的使用量,最好过渡到只吃狗粮。

炒股大师:我家的有段时间也这样,慢慢给肉里加点米饭和菜,开始少点慢慢增加米和菜减少肉量。

抽烟懒猫:泰迪犬馋,吃了几次肉就不想吃别的了,从小控制点,我们家楼下的泰迪犬烂白菜生萝卜都吃的可香了。

大大猫:就是不要让你的狗随便吃东西,要定时定量的喂,如果还是不吃就饿一下,毛色干燥是缺乏营养,身体没有水分那肯定就是干燥的了。你可以把狗粮泡在少量的牛奶里,看吃不吃。还是不吃就把肉弄成肉沫拌在狗粮里让它吃,每次少喂一点,一天可以多喂几次。如果好了就慢慢把每次喂的量加一点,把次数减了。现在给它定时定量的喂食就好了。

翻云覆雨:没办法,就是饿两顿。吧饭放到它面前,我们吃法的时候它就是在用祈求的目光看你你也不能管,也别给它肉吃,有句话说的好,狗越吃越馋。所以防止它有不好的习惯,饿两顿没事。

肥子哥:泰迪犬老吃肉不好,实在不行就饿饿它,如果想要营养均衡,还是喂食狗粮比较好,直接用热水,加狗粮拌着馒头丁,切忌经常喂食菜汤拌饭,宠物最好禁盐,禁糖,不吃油腻吃食,以免造成肠胃负担,盐糖,对泰迪犬心脏也有很大影响。

恭喜发财:泰迪犬肉类中蛋白质虽多,但维生素A/D/E和碘较少,同时肉类中钙少磷多,长期吃肉,易造成幼犬体内因钙、磷比例失调而骨骼形成障碍,易于断裂或出现跛行,对大型犬等更不宜过早喂以多量肉类,否则可能引起前肢弯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