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3是什么材质的机身

苹果13采用的是全新的 LC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560×1440,相比之前的 iPhone XS提升了30%,屏幕可以使用90 Hz刷新率,比 iPhone XS Max使用的 AMOLED屏幕高了一倍,在色彩方面也提升了一个档次。但是这款手机依旧没有配备摄像头,是一款纯机来看待了。在摄像头方面, iPhone 13也没有采用1200万像素三摄镜头,但是有一颗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一个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苹果13支持5 G网络制式,支持 NFC功能。

1、正面

iPhone 13采用了6.1英寸 LCD材质的全面屏面板,边框只有3.8 mm,屏幕比例也达到了2560×1440标准。而前置摄像头也没有使用凸起的设计,镜头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边框为6.7 mm边框设计,支持屏下指纹识别,而且还具有抗指纹涂层与抗氧化层。

2、屏幕边框

苹果13采用的屏幕边框,为6.1英寸,这个大小在今年的机型中算是比较大的,而且在显示效果方面相比于上一代又提升了一个档次,看起来很舒服。在边框方面苹果13采用了玻璃后盖设计,而玻璃后盖不仅能够带来不错的观感体验,同时也能起到一定的防滑效果。在配置方面苹果13搭载了A13仿生芯片以及5 G基带。5 G基带为高通的X50基带。而这款手机也为我们带来了5 G基带的支持。

3、相机模块

苹果13将采用后置三摄,其中主摄为1200万像素摄像头,像素最高为4000万, f/2.2光圈,最大光圈为 F2.2,支持5倍光学变焦(LiDAR)和10倍数码变焦(LiDAR)。后置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1/1.28英寸大光圈摄像头和1100万像素摄像头+1200万像素摄像头+8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此外苹果13还将加入全新相机功能(包括:更高精度的广角镜头和更远变焦镜头)以及新拍摄模式(包括:长焦镜头模式、超广角镜头模式、超小型光圈镜头模式和室内夜景镜头模式)。苹果13上还新增 iOS 12 Mobile应用商店相机管理功能(可将相机管理器共享给第三方相机应用)。苹果13将不会使用 macOS Mobile应用商店功能来增加相机功能。

4、其他硬件

作为 iPhone的升级版本,苹果13的屏幕采用的是 LCD材质,相比之前有了很大的提升,相比之前的 iPhone XS Max iPhone XS更高一阶的 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560×1440,这样的屏幕尺寸对于手机使用起来会更方便。除此之外苹果13搭载了新的A14仿生芯片的处理器为A15处理器(A14),相比之前 iPhone 12系列使用的A14处理器增加了20%左右的性能提升。相较于A14处理器所搭载的处理器相比于之前 iPhone 12系列所搭载的处理器提升了20%左右的性能提升。并且支持全新的 UFS3.1规格存储配置。此外苹果13还支持最高达32 GB的存储空间以及最高100 GB的运行内存。

5、总结

这款手机虽然不像苹果11那样强悍,但是也算得上是一款很不错的手机了,它的颜值也比较高,在配置方面也不会让你失望。而且这款手机还没有屏幕指纹识别模块和5 G网络制式。总的来说这款手机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