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企业号免费认证怎么回事

为了助力中小企业复苏,抖音企业号认证从4月18日起可免费认证,活动至5月17日结束(在此之前,企业号认证是需要600元认证费用的),想认证企业号的朋友抓紧时间赶紧哦!

企业号和个人号有什么区别?

1、认证信息权益区别

在一堆logo类雷同、名字相似的抖音号中找企业“真身”,用户往往会在这个过程中失去关注兴趣,失去耐心,导致粉丝流失。

而抖音企业号认证后,企业号认证可获得蓝标识,受官方认可;昵称锁定保护,企业号之间昵称不允许重名,先到先得。

在抖音搜索框搜索账号昵称,企业号的账号全昵称有置顶权限,让**企业号昵称第一时间被准确发现。

个人号无此权限。

2、昵称保护

抖音企业号认证后,企业昵称受平台保护,具有唯一性。

个人号无此特权服务。

3、优质视频置顶

抖音企业号认证通过之后,即可拥有视频置顶功能,可以置顶3个视频。视频置顶可以对重点推荐内容进行二次加热,带来更多曝光;

个人号只有在开通了商品橱窗功能之后才能拥有视频置顶功能。

4、效果**

企业号——支持**链接一键跳转,支持个人和公司电话一键拨打。

个人号——无上述功能权限。

5、营销**区别

抖音企业号支持**链接一键跳转,支持一键电话呼出,快速获取信息进行**。

抖音企业号可以在账号主页设置拨打电话(联系方式)组件和外链跳转按钮。

抖音企业号免费认证是为了助力中小企业的复苏,进而推出的这样一个活动,不过这种免费认证都需要各位商家们把握好时机,一年中只有一段时间会有,需要时刻留意官方推出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