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苹果富含有机酸,给其甜味带来一点酸味。这些有机酸可以磁化皮肤代谢,激活皮肤,改善皮肤质地,达到软化皮肤,净化点的效果。

2.用浸过面巾的橙汁擦拭面部肌肤,充分吸收5分钟,再用清水洗净,既能卸妆,又能彻底清洁面部污垢和油脂,发挥深层清洁效果。即使是敏感皮肤也可以放心使用。但是特别提醒,使用橙汁后要避免阳光照射。

水果美容护肤小常识 你知道吗

3.菠萝是超级除垢配方。它的果肉有美白的。能消除皮肤老化角质。在斯里兰卡,女士们习惯用菠萝片洗掉脸上的污垢。

4.柠檬在美容方面堪称“全才”。柠檬含有维生素c和果酸,其精油具有抗*作用,能软化清洁皮肤,深层清洁皮肤,增加面部弹性。

5.将压碎的香蕉涂在脸上也可以软化干燥的皮肤。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涂上面霜,方便快捷。

6.水力味甘多汁,能生津,富含维生素和各种营养成分,也是很好的美白产品。将果泥和柠檬汁混合可以去除油性皮肤的润滑。加一点蜂蜜或者植物油也可以成为很好的抗氧化面膜。如果想美白*,可以直接用梨汁擦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