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端午节高速免费吗?最新消息来了!"/

2021年5月28日0时至2020年6月18日24时

1、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 时间为准。(换言之:在非免费时段进入或离开高速公路的etc用户不享受 免费政策)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减免道路运输企业增值税/营业税优惠目录》 (以下简称”减免税”)规定条件的从事交通运输业(包括铁路、机场路网服务及辅助性业务)、邮政业和部分 现代服务业 的纳税人按下列公式计算可退还的进项税额 : 可退税=当月1日起—法定反避税调整前一纳税年度对应所属期申报抵扣的可抵顶税款;

(1)当月在法定反避税的期间内进行会计处理并缴纳相关税费后 ,即可申请办理该事项 。

(2)如果是在法定 反避税的 期间 内 进行 会计 处理 并 缴费 后 申请 办理 该事 宜 则需等到下一个月才可办理 ; (3)如果是 在 下个月 办 理则无需等待下个月就可直接办理 !

(4)对于已取得纸质发票且未用于上述用途的企业而言 ,若需要开具电子发票则需要先到当地税务局大厅打印出相应的完税凭证后再前往税务部门申领电子 发票!

(5)如企业在法定反避税的期间内向税务机关提出书面备案申请的 ,应向主管国税机关提交如下材料原件及其复印件一份 、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一张 及加盖财务专用章的发货单等资料的原件以及复印件两份 。

(6)如在法定反避税后发生退货行为或者因销售折让而减少销售额的 ,应当提供以下材料的复印件一套作为证明文件之一 : (1)购销合同或协议复印件 ; (2)退回货物发货明细清单复印件 ;(3)购买方收货收据或签收的送货 单据复印件;(4)开票的合法有效证件(指法人代码证书、开户许可证)。

(2022端午节 高速免费吗? )

根据***办公厅通知要求,20 22 年 5 月 28 日 0 时起至 2020 年 6 月 18 日 24 点结束的高速 公路小客车节假日出行免费通行政策将调整为春节假期7座 以下 小型载客汽车走亲访友往返实行小型轿车(7座一下含 7坐 车 型),行驶证登记日期需要在 2019 年 12 月 1 号之前,并且年检没有违章记录才能享受到免费的待遇哦 ~所以想要趁着节日出门玩耍的朋友要提前规划好自己的路线了哟~

(2023中秋国庆高速免费吗?)

从今年开始,我国重大传统佳 节和中秋节放假安排为10天(9月13日至9月15日为周末,9月16日开始正常上课);国庆长假是放 8 天(10月份只上17天的课)!也就是说今年的 中 秋 国庆 放假 是 10 天 哦~

按照以往的情况来看,10月份的8天长 假中会有3个休息日,分别是:9月27号、10月11号和12号这三天都是周六周日呢!因此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这次的长假的时光啊!而且现在距离十一还有一段时间啦,大家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去旅行或者是做其他的事情来度过这个愉快的假日吧!(小编已经准备好行李准备出发了呢!)